玩转C科技.NET

从学会做人开始认识这个世界!http://volnet.github.io

导航

XP+新装SQL Server 2005出现无法连接的问题+解决

操作系统:Windows XP Professional

服务器:SQL Server 2005 企业版(服务器版)
说明:服务器版SQLServer在xp系统上必然会出现这种情况,在xp系统上您最好选择安装“开发版”!
准确的说应该是:服务器版的数据库引擎(DataBase Engine)不适合安装在xp系统上!其他组件在其上可以使用。有关服务器版与开发版本的说明,请参阅MSDN或SQLServer2005安装说明!

无法连接到 ********<服务器名>

其他信息: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SQL Server 2005时,在默认的设置下SQL Server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provider:命名管道提供程序,error:40 – 无法打开到SQL Server的连接)(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2)


 

 

 

在Google搜索了半天,得到的答案通常是SQL Server 外围应用配置器部分的配置,但是好像没法成功

最后自己在服务里面找到SQL打头的,发现有两个服务被禁用,另一个启用的时候出现问题,说是不允许什么的,另外就是这个代理的服务了饿,启用后,Test…………………..OK!

 

 

posted on 2007-03-11 21:37  volnet(可以叫我大V)  阅读(4506)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Live Messenger联系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