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python skills!

    首先在我心中,编码是一个非常神奇高级的东西,这是因为《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就是个编码大神,而作为杨洋的小迷妹,心里自然就觉得编码这个事情十分高级,会编码的人也非常厉害,而如今要轮到我学习这个东西,心里既期待又恐惧,期待着它带给我的技能与成长,恐惧着是否真正能够掌握这个东西。

   Ok,进入正题,我希望咱们的课程能够更加贴近生活与其他学科,能够利用课程去解决生活中的一些难题以及数学、物理及化学方面的难题。另外,希望通过咱们的课程我能掌握一些计算机的基本技能,编码啊网络爬虫啊还有处理数据以及一些多媒体方面的能力。我希望理论课能上的生动有趣一些,感觉老师在这方面做的很好了,课堂气氛很不错,还有希望老师能将重点难点讲得细一些,不重要的东西一带而过,使课堂内容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另外希望课堂能够舒缓有序,使人轻松愉悦,实验课的话,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巩固操作,补充理论。

   表个决心:一定要学好Python,Get编码这个技能,成为别人眼中的大神!

posted @ 2018-03-15 15:05  戳戳戳戳  阅读(1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