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Net

『笔记』通过“编译完成后执行批处理”自动复制项目特定文件到发布服务器

因为在公司做WebPart经常需要发布一个项目中的少量几个文件到服务器的bin目录中,每次都要手动去复制,而且WebPart的调试不仅仅是那么简单的“运行项目”就能解决问题的。用过SPS的人应该都知道调试WebPart最烦人就是编译、上传、删除老的、导入新的这样一个循环。所以我也在想尽量的简化这个过程。听闻VS有一个自动发布的功能,无奈没有找到用法。干脆自己动手通过“编译完成后执行批处理”功能实现了指定文件发布到指定服务器的功能。

1、首先你要有服务器发布目录的写权限。这里我在服务器上用的是 \\spstest\bin 这个目录
2、在解决方案中新建一个新的“空项目”。


3、按照“主项目 - 空项目”设置编译顺序。



4、在空项目的属性中添加“生成事件”,这里可以用到宏来制作通用的语法,也就是说不同的项目可以共用同一个“空项目”。这里的生成事件就是最简单的DOS批处理命令了。


5、最后编译“主项目”就会按照“主项目 - 空项目 - 批处理命令段”的顺序来运行了。实现了自动复制的需求。


最后,我相信肯定有更好的方法来实现这个目的,呵呵,所以我这里用的方法只是一个便于理解的方法。记录如下,以备自己日后查找。

posted on 2006-03-21 16:39  Viva  阅读(7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