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harepoint]:无法添加选择的web部件,cannot import web part

2009-12-25 11:49  Virus-BeautyCode  阅读(9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的webpart是用sharepoint的extension tools新建的,部署没有问题,但是在页面上添加的时候,提示【无法添加选择的web部件】,我就奇怪了,好像以前没有这个问题。

经过几次摸索,发现了如下的解决办法。

解决:

1、在webpart所在项目的AssemblyInfo.cs文件中。添加引用“using System.Security;”,然后在文件的下面添加一句“[assembly: AllowPartiallyTrustedCallers]”。

2、还不行,那就打开[.webpart]文件,是一个xml文件,一看里面的metaData下面的type配置节中的属性name的值是GUID,改成“solution.webpart, solution,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243243215f8fsafasfd8sfd”。

3、好像OK了。

结论:

需要指定webpart使用的程序集,而且开始是类名称,然后是程序集名称,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