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jquery定时ajax调用web service

2009-09-30 10:42  Virus-BeautyCode  阅读(30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jquery:1.3.2
      vs:2008
      最经一直在做moss方面的开发,客户也上了exchange,也做了moss和exchange的sso,但是有新邮件还是要点击进入邮箱才可以查看。客户说要是有新邮件的时候可以提示一下,以为我们以前做过有【每日提醒】,包括每天的日程、文档、邮件,好吧,如果有新的就让【每日提醒】这几个字闪动吧。
      思路就是用ajax定时查看有无新内容,如果有的用一个定时器让文字闪动(通过变化文件的color实现),如果没有就关闭定时器,恢复文字的颜色。这里邮件的获取用到了exchange的web service  http://mail.moss.com/ews/exchange.asmx ,结合jquery和一般处理程序ashx的ajax。
      一般处理程序的代码如下
      
Handler1.ashx
      前台的JavaScript代码如下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