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使用VS进行工作流开发系列博客1-"So You Want to Develop Custom Workflows in Visual Studio..." - The Blog Series

2008-11-24 13:34  Virus-BeautyCode  阅读(8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原文地址:
http://blogs.msdn.com/sharepoint/archive/2006/11/18/so-you-want-to-develop-custom-workflows-in-visual-studio-series-introduction.aspx

使用VS开发自定义工作流博客系列
大家好,我已经收到了很多的关于使用VS开发sharepoint开发工作的问题,其中的大部分都有一些共同的疑惑点。我能理解全部的原因。在这里的这么多信息,有时候很难在一大堆详细信息中看出一个大概并且知道社么是重要的,如何把这些细节组织起来。
因此,我将关键概念组合成了一个有聚合力的指导原则,并且整理成一个博客系列,在将来的两个星期将会贴出来。我们将从一些基础的工作流术语和关键性架构概念开始,然后开始工作流的开发步骤,覆盖了大部分通用的问题和困惑点,记录成功的点滴。
理解这个系列将会为你装备正确的工具和知识,去解决在工作流遇到的很多问题。
要记住这个不是SDK的一个代替品,你仍然应该在SDK中查看详细信息。但是他将帮你突出重点,来帮助你在看SDK的时候知道你在看的是什么。
下面是一个预览,关于我们在下面的两周中将做什么的一个预览。
 工作流对象和速成班
 设计你的工作流
 开发工作流的步骤
 在VS中为你的工作流建模
 设计和绑定表单
 编写代码
 发布和调试你的工作流
 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