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小论微软的成功

2008-09-08 13:30  Virus-BeautyCode  阅读(2029)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

这几天在看设计模式,就是那四位牛人写的双语版的,除了他的c++语言解释不太满意以外,都感觉很不错。

当然了,也可能是我c++学的不好的缘故吧,总之是好书一本,推荐所以的软件开发人员都看看。

照例看了一下各位作者的简介,以为现在是Eclipse项目负责人,两位在IBM供职,还有一个也不是微软的人。

但是微软,.NET ,C#等等这些词汇每天都会被很多人提很多遍,我们很多人都在使用,他好像更加成功吧。

但是觉得他的成功不够纯粹,是一种商业行为上的成功,在纯技术的领域,感觉微软不是很成功,很多大牛的人都不是微软的,是微软不合适他们吗,还是他们不喜欢bill呢,我也不知道了,我想除了他们本人,没有人可以给出答案吧。

呵呵,我也是刚才乱想了一些,感谢大家的观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