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python记录_(1)新手入门

学习一门新鲜的语言,如何证明自己学会了,我认为是自己能有条理的给别人讲出来,讲出一个所以然来让别人听得懂,从新手的角度出发,跟着新手一起填坑,在这个过程中会不断增强自己,这是我所坚信不疑的。所以立此贴最大的目的是为了见证自己学习python的过程,中间遇到的坑肯定也很多,我都会记录出来。
如果帖子一个月不跟新了,呵呵,我肯定放弃了
此文重点:python开发环境的安装
1):安装python2.7和sublime3.0
软件下载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qG68hVeOEp1cRtSnovijw 密码: 7tym
截至目前(2018年9月14日21点05分)为止,python官方公开的开发环境已经跟新到3.7了,在阅历了网上众多课程介绍之后,我终于抑制住了作为一个程序员的冲动,还是安装python2.7吧,网上能完整下载的视频课程大多都是基于2.7的,到现在为止,我也没去弄清楚是为什么,总之是好些吧。
sublime是我喜欢的一个开发环境,乖巧,可爱,支持python运行。我看的视频是基于Ubuntu的,我也是很希望在linux下开发,但是我还是告诉自己要冷静,刚开始学别整那些稀里糊涂的玩意儿,能坚持把课程学完,我就奖励自己一顿火锅。

​两个软件安装完之后,要配置sublime下python开发环境,就两三步,挺简单的。

2):sublime配置python2.7开发环境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3065b3b684fdaebecff8a412.html
这里面讲的挺清晰的

posted on 2018-09-25 21:13  脚让一让  阅读(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