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6次作业

1.本章学习总结

1.1思维导图

1.2 本章学习体会

学习感受:先是接触到网络工程导论的建立文件的方式,觉得很方便很好用,而后直接从代码的层面建立文件,觉得很新奇,更加方便,随着大作业的一步一步升级,从函数分装到指针再到文件,好像觉得虽然离一个完整的小程序还有点远,但是还是觉得越来越近了,生活中碰到一些小游戏的程序也会思考是咋写出来的(来自菜鸟的好奇目光);
学习过程:通过DEV建工程开始慢慢了解文件的世界,觉得文件依旧是一个要求系统逻辑性很强的东西,东西比较多,想要熟练掌握还是有难度的鸭,要记住文件的基本步骤、一堆打开方式和函数balabala......课本内容也比较多,需要慢慢看吧,代码真的是需要手码一遍才能影响深刻的东西a,还是要好好学习,总之这一个学期下来,发现自己的适应能力不行a,在这个陌生的计算机领域,还是显得有些狼狈,寒假时间一定要补救回来,也要充充电预习一下,像大佬看齐a。
PS:最后一次博客园我真的完成的很不好,这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由于要准备考试,我没啥时间去准备大作业,到现在也只是个大体思路,还没成型,但是毕竟是大作业,一次系统复习所学知识的机会,哪怕完成的不能让人很满意,还是不想就直接评价同学代码,倔强地想自己完成,在课设期间好好完成吧。老师,对不起!

2.大作业

1.1文件介绍

1.头文件

2.其他文件

4.2运行结果

1登陆界面

2.排名结果

4.3改进大作业总结

1.碰到问题及解决办法

2.小结

posted @ 2018-12-30 21:53  何汐  阅读(29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