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90后的侄女扬言至少要玩转3个男人

90后的侄女扬言至少要玩转3个男人

http://www.sznews.com   2010-06-10 08:29  深圳新闻网 来源: 新浪女性论坛  编辑: 卢东勃

 

  芳龄20的外侄女突然当着我和我老婆的面说了一句令我们不得不惊诧不已的话,她说,我要在三年之内至少玩转三个男人。

  老婆很严肃认真地跟她说,你是不是疯了。侄女却振振有词地说,疯也好不疯好,三年之后我就必须开始考虑自己的人生大事了,但至少目前我还不会考虑,在还没有将人生大事考虑进来之前,能玩的则尽情地玩,换一种不好听地说法就是能疯的干嘛不疯呢,等到错过了才后悔吗?

  我听了只好无语,超级地无语。同时我也知道若我与她讲道理,此时将会被她贬我为“可以在博物馆供人参观的古董”。所以,我只好似笑非笑地装深沉。

  外侄女说,我现在有三个男朋友,不过他们绝对不知道我脚踏三条船,但话得说回来,即使他们知道了又怎么样,我现在都还没有考虑到和他们之中的谁过一辈子,接受不了的就滚蛋,我才不怕没有男人。外侄女的话一句比一句雷,她的思想的确太超前了,不要说我这个70后的接受不了,我家那个80后的老婆也接受不了啊。

  忍无可忍,我没有针对性地说了一句,大概脑子被烧坏了。外侄女睁大了眼睛对我说,姨丈你说我脑子被烧坏了?我说,我没有说你,说我自己。

 

 外侄女对我嗤之以鼻,哼哼地说,像你们两个多失败,大家都只谈了一次恋爱就急急忙忙的结婚生子,多少美妙的激情都没有体会,你们说这样的人生遗憾不遗憾?我听罢真是羞愧难当,一个大男人竟然被一个小女子如此地教训与数落,但既然事实已是如此,我又能怎么样?也只好从鼻孔里挤出一丝微弱的羞愧的笑以置之。

  外侄女说,我那三个男朋友当中,有两个与我同为90后,但我并不看好他们,他们太幼稚了,情商和智商都低得像猪。我差点就破口而出,到底谁如猪?可是突然感觉有一种异物堵在了我的喉咙那里,所以最终才没有说出来。

  外侄女接着说,还有的一个男朋友年纪比姨丈大。这回我不得不把话说出口了,说,他不会是一个有家事的男人吧。没想到我的这位外侄女竟然说,我才不管他有没有家室呢,我在意的只是我们在一起时的快乐,以及他给予我所想要的东西。

  我知道我们已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无法理解对方的思想,更无法沟通,所以只好转身离去。我一直就不明白,这个世界上到底是男人比女人坏还是女人比男人坏?

  但我坚信,世界上没有谁能绝对地玩转另外一个人,想要玩转别人的,其实自己同样也将会被别人玩转,因为“力是相互的”道理不论用在哪里都永远是一个真理。

 

posted @ 2010-08-05 15:04  致远钓客  阅读(2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