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银行Liberty Reserve(简称:LR) 注册教程

点击免费注册LibertyReserve(LR)账户

LibertyReserve(简称LR)是全球最
知名的电子货币网络银行之一。
LR是一家位于中美洲Costa Rica的
在线支付公司,多数网上投资站
和许多外汇交易网站都支持用它
来存款和取款的。2001年即开始
运营,其和E-gold,E-bullion等都
为黄金系网银。LR本身不提供银
行卡充值和提现功能,需要通过
兑换商进行兑换充值和提现。

Liberty Reserve (以下简称LR)是全球最知名的电子货币网络银行之一。LR是一家位于中美洲Costa Rica的在线支付公司,多数网上投资站和许多外汇交易网站都支持用它来存款和取款的。

LR注册免费,无需认证激活,流量无限制,没有月管理费,发款免费,收款仅有1%的手续费(手续费最低0.01美元,最高2.99美元)。

LR最大的好处就是兑换方便,国内很多网币中介均提供兑换,推荐到【黄金网币兑换中心】将人民币互换美金从LR中存入取出!速度快!信誉高!

LibertyReserve(LR)的优点:
1)LibertyReserve(LR)网银支持5重安全保护:
a.登录密码(PassWord),b.登录PIN码(Login PIN)c.主安全转账码(Master Key)d.安全问题(Security Question)e.虚拟键盘 (Virtul Keboard),其中,密码(PassWord),登录PIN码(Login PIN)和主安全转账密码(Master key)在用户注册成功后系统自动给出,而安全问题(Security Question)在注册的时候由用户设定。而且,在登录帐户时提供虚拟键盘(Virtul Keboard)方式输入密码,以防止密码被盗。
2)LibertyReserve(LR)全球通用,无需信用卡激活;
3)LibertyReserve(LR)可匿名使用,可选保密支付;
4)LibertyReserve(LR)无月费年费,无发款费用,收款只要1%费用;
5)LibertyReserve(LR)可自由与人民币进行双向兑换。
6)LibertyReserve(LR)可以网上买卖商品,交易投资等 。

友情提示:
a、你的LibertyReserve(LR)帐号是注册LR时分配给你的账户号码,如U1234567,注意;
b、LibertyReserve(LR)严禁注册两个帐户,尤其禁止注册废帐户不使用,如果你已经申请了两个帐户,请马上写信给LibertyReserve(LR)公司,请公司删了你那个多余的帐户,才能保住你的帐户;
c、电子邮箱地址建议用 gmail邮箱hotmail邮箱,不要用国内邮箱,部分收不到激活信;
d、不会英语可以用拼音填写,个人资料一定要真实准确无误,而且要与身份证上的资料一致,如果你的身份证资料已经过时,请用新资料注册;
e、英文不好的朋友可以使用翻译中心的在线翻译;
f、有时LibertyReserve(LR)的首页打不开,是由于其在维护中,一般少则10多分钟,多则数十小时后即可正常显示,请不要惊慌。
G、如果你用来投资Marketiva,你的Account Name 必须和Marketiva的Account Name 相同,这样如果你从LibertyReserve(LR)存款入金到Marketiva,存款就能马上显示出来,方便快捷实时到账。如果你帐户名不一样的话,出入金就较麻烦,要查询很多东西,为了省麻烦,大家一定要写相同的帐户名。

Liberty Reserve(LR)注册地址:http://www.libertyreserve.com

1、点击新页面顶部的 Creat Account,参考下面的图填写:


                      


     2、填写注册信息,然后点击 Agree 继续:


     
                      


     安全问题翻译如下:
                      


          Mother's Maiden Name

母亲的姓名

          City of Birth

出生的城市

          Highschool Name

台湾高中名称

          Name of Your First Love

你的恋人的名字

          Favorite Pet

最喜欢的宠物

          Favorite Book

最喜欢的书

          Favorite TV Show/Sitcom

最喜爱的电视节目/情景喜剧

          Favorite Movie

最喜欢的电影

          Favorite Flower

最喜欢的花

          Favorite Color

最喜欢的颜色

          Custom Question

自定义问题

 

     3、以下五项资料非常重要,必须记录保存,以免忘记,登陆时要用到。其中前三项在注册时是系统生产的,建议在登陆后改成自己常用的。然后去注册的邮箱收取一封邮件,你的LR帐号就在邮件里!


                      


     LR帐号在邮箱里的截图


                      


     4、填写LR帐号和密码,点击Next登陆:


     友情提示:如验证码图片显示不清晰,请点击验证码图片即刻更换新的验证码,此页面如停留时间过长,验证码将会失效,点击验证码图片更换新的验证码填写即可。


                      


     5、确认欢迎词是否正确,勾选,并点击 Continue 继续:


                      


     6、点击 Access main account 进入主帐户:


                      


     7、输入 Login PIN 码(即第3步里显示的资料),并点击 Login 继续:


                      


     8、添加个人信息,并点击 Agree 同意使用条款:


     友情提示:Account Name 这一栏是账户昵称,可以不用写自己的名字,地址需要翻译成英文可以参考这里


                      


     9、LR帐户开通成功。


     友情提示:
     1)、因网站只有英文版,您可以下载灵格斯翻译软件用来熟悉帐号里面其他更多的资料。 或者直接在谷歌翻译网页在线翻译英文。
     2)、登录帐号之后,在页面上方这里会显示(Auto-logout in 14 min. 54 sec.),LR公司为账户安全考虑,同一页面停留时间只有15分钟,15分钟倒计时结束之后你的帐号将自动退出并返回到LR首页。如果任意点击一个页面即可重新开始15分钟倒计时。
     3)、如果要返回上一页,不可以点击浏览器上的返回按钮,如点击的话,页面将会失效变为空白,需要重新打开LR首页进行再次登录。再次打开LR首页请注意,网址前面不能是https开头,否则页面无法打开,需要直接输入http://www.libertyreserve.com


四、Liberty Reserve(LR)帐户功能介绍:


                      

posted @ 2010-07-16 23:37  致远钓客  阅读(13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