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强的法国小女孩!希望大家能读读,更加亲近热爱大自然 [图]

很久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报道这个女孩的节目 非常震惊 也非常佩服他的父母的那一套教育孩子的方法。

法国小女孩Tippi,1990年生于非洲的纳米比亚,从小跟随拍摄野生动物的父母在丛林中长大。 她与野象相亲、同鸵鸟共舞、变色龙、牛蛙、狮子、狒狒…一个个给她带来奇趣、快乐、惊险、幻想、以至皮肉之苦、最终都成为她最好的朋友。
 
10岁回到巴黎、将她与非洲各种野生动物生活在一起的动人故事和亲生感受编撰成书、同时配上她父母-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现场拍摄下的130多幅极为难得的图片。 这些图片不仅可亲可赏、更唤起了人们保护自然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
 
可爱的小女孩tippi,

可爱的动物们,

喜欢她们,正如喜欢生命!

如果我们不把野生动物,不把大自然当作朋友,肆意破坏的话,我们终将自食其果。

SARS就是最好的警告!

其实我们本身也是大自然的一分子,只是我们自认为是"文明人",看自然界的东西都是"野蛮的",因此脱离大自然太久了。摘掉你的面具,收拾起故做姿态的假文明,一起走向大自然吧!

tippi物语:

△ 所有我认识的女孩子都是家养的,只有我是例外,我是野生的。我生活在非洲丛林,野生动物就象我家里人一样。

△ 我的天赋就是与动物相亲,我会跟动物说话,用眼睛跟动物交流。

△ 阿布,是我的大象哥哥——鸵鸟背上好暖和——豹子很危险,但我照样和他玩。

△ 我们人类当中有一些人很凶恶,凶的一点道理也没有,仅仅是从中取乐。这些人来自坏人堆里。我看啊,动物都来自好人这一边,而不会来自坏蛋堆。

△ 四岁的时候,我认识了狒孩儿星迪,它跟我差不多大小。我们四处爬树,还换奶瓶喝奶。
 
 
 
 
 
 
 
 
 
 
 
 
 
 
 
 
 
 
 
 
 
posted @ 2007-11-01 23:30  致远钓客  阅读(131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