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light(火炬之光)特效实现

之前曾尝试过反汇编的方式来加载Torchlight的特效效果, 但是由于初次接触反汇编和当时的状态不是很好, 所以就草草结束了. 休息了一段时间后, 发觉对Torchlight的特效实现还是很感兴趣, 所以再次尝试反汇编。 经过摸索, 总算是实现出效果来了!

(以下选取了战士技能来展示)

 

 

 

 

 

 

这次尝试, 耗费的时间还是挺多的, 主要是工作的原因, 每天只能抽2个多小时出来编码, 加上反汇编是项比较枯燥的事情, 有时候写累了,只能歇两三天来调整一下状态,  就这样停停写写, 花了近两个多月, 才弄出效果来. 本来是打算把最后剩下的RibbonTrail Renderer也实现完后再放出的, 但是以自己的可控时间来看, 预计可能在Torchlight 2上线后才能做完, 坚持下去的意义已经不大. 加上最近很想开始一项新的尝试, 时间上就更加不能兼顾了, 所以就到此为止吧, 期待Torchlight 2! 新的一月, 新的开始~ :)

posted @ 2012-06-01 00:19  vibilin  阅读(79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