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评beta版本 - hello word!【空天猎】

基于NABCD评论作品

1.Need需求:市面上同类型的手机及PC端飞行射击类游戏有很多,所以从需求方面来说,这款游戏的潜在客户非常有局限性。近些年较火的飞行射击类游戏,例如腾讯14年发行的《全民飞机大战》,当时吸引了很多重温儿时回忆的用户,但也很快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2.Approach做法:开发语言为Java,开发环境为MyEclipse,运行环境为java。

3.Benefit好处:本组项目为单机版小游戏,可为没有网的用户所使用,适用于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

4.Competitors竞争:自带BGM,并且很不错,背景炫酷,无广告。

5.Delivery 交付:coding.net上面下载源码,目前仍然只能在MyEclipse环境下运行,没有打包成可执行文件。

 

基于spec评论作品

与alpha版相比,说明书中主要讲解了六个新加入的功能:

  • 功能一:更换我方飞机驾驶员头像
  • 功能二:更换我方战机
  • 功能三:更换战机的同时更换发射的子弹
  • 功能四:敌方飞机发射攻击子弹
  • 功能五:我方战绩生命条显示,有生命值
  • 功能六:当生命值没有了就会结束游戏,出现结束游戏界面,显示文字defeat,显示“再次挑战”按钮和“退出游戏”按钮,点击“再次挑战”按钮,进入游戏界面,点击“退出游戏”按钮,退出游戏。

 

更换我方飞机驾驶员头像和我方战机。

更换战机的同时更换发射的子弹

我方战绩生命条显示,有生命值

当生命值没有了就会结束游戏,出现结束游戏界面,显示文字defeat,显示“再次挑战”按钮和“退出游戏”按钮,点击“再次挑战”按钮,进入游戏界面,点击“退出游戏”按钮,退出游戏。

 

总结:

整体来讲照比alpha版有了更大的可玩性,功能逐渐完善和丰富。

建议增加关卡功能或者boss功能。

 

posted @ 2017-11-29 22:05  vector121  阅读(1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