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kg 文档移至 Microsoft Docs 平台

vcpkg 文档移至 Microsoft Docs 平台

vcpkg 文档有了一个新主页:vcpkg documentation | Microsoft Learn。这是大多数微软文档托管的一个平台,具有很多特性,使得搜索、导航、创作和审阅文档变得更为容易。所有当前的 vcpkg 文档都在新平台上可见,我们仍然致力于从其他位置删除文档(vcpkg.io,主要的 vcpkg GitHub 仓库和 vcpkg.readthedocs.io)。我们将尽可能地添加重定向,指向文档的新主页,以避免破坏已存在的链接。

vcpkg 文档中心

vcpkg 文档主页现位于 vcpkg documentation | Microsoft Learn。从这里,你可以查找与 vcpkg 相关的文档和资料。

vcpkg 文档 GitHub 存储库

微软文档平台使用 GitHub 来管理文档。以前,vcpkg 的文档位于 vcpkg 主存储库中,因此这次只是迁移到了新的存储库中。该文档现在托管在 microsoft/vcpkg-docs (github.com) 上。由于该存储库是开源的,vcpkg 用户可以继续在此提交文档更改。文档仍然使用 Markdown 进行编写。

如何给我们提供反馈

在新的平台上,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对各文档提供反馈。首先,每个页面上都有一个“反馈”按钮,通过此按钮您可以进行赞成或反对的操作。如果您对我们的文档有意见,请使用此功能提交您的意见。我们将密切关注此处的反馈,以确定需要重点关注哪些页面,并根据您的意见对对应文档进行修改。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提交 GitHub 问题来提供反馈。每篇文档的底部都有以下部分:

如果您有关于 vcpkg 工具本身的反馈,请使用“这个产品”按钮在主 vcpkg 存储库中提交问题。如果您有关于特定文档的反馈,请使用“此页面”按钮。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或通过文档本身的反馈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改进我们的文档体验。

posted @ 2023-09-06 18:20  vcpkg_C++包管理器  阅读(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