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WPS的高效率插件,Word魔方

个人办公中,使用插件越来越是很多人的选择。利用插件高效率完成繁琐的工作,能大大节省时间。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Word中的高效率插件,Word魔方。

插件截图如下:

 

 

插件包含100+强大功能。一键AI智能排版、批量合并文档、批量拆分文档、批量提取Word数据到Excel、批量插入首页封面、批量整理文档格式、批量插入图片、批量另存图片、批量插入图片、批量统一图片尺寸、批量调整Word表格的格、批量生成PDF、批量转换PDF等等。

具体功能列表:

 

 

 

 

个性功能介绍:

一键智能排版

针对符合特征的段落,实现一键智能排版。
 

提取Word指定位置内容到Excel

本功能可以根据用户指定的提取位置规则,一键提取Word文档中的内容至Excel。规则可以备份,下次直接调用。
 

批量清除多个文档中的无用信息

 

拆分合并多个文档

可按页码、按关键字拆分文档。可批量合并文档到一个文档。

 

posted @ 2023-04-13 13:23  VBA说  阅读(9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