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崔巍

时间

2016年7月5日

学习内容

最后一次确定同步控制力度等实现细节。

 

学习了Visual Studio C#软件测试方面的工具。巩固了等价类黑盒测试方法的相关理论,并且学习了集成测试、回归测试的相关内容,并进行了测试。

 

集成测试,也叫组装测试或联合测试。在单元测试的基础上,将所有模块按照设计要求(如根据结构图)组装成为子系统或系统,进行集成测试。实践表明,一些模块虽然能够单独地工作,但并不能保证连接起来也能正常的工作。一些局部反映不出来的问题,在全局上很可能暴露出来。

 

回归测试是指修改了旧代码后,重新进行测试以确认修改没有引入新的错误或导致其他代码产生错误。在渐进和快速迭代开发中,新版本的连续发布使回归测试进行的更加频繁。

 

Java常用JUNIT + ANT 而C# WPF暂无定论,可用工具有TestComplete

TestComplete是SmartBear公司开发的一套支持自动测试软件的工具TestComplete为Window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特性全面的自动测试环境

所遇问题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