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在家工作的丑陋真相

原文链接:Ugly Truths About Working From Home

一段时间以来,在家工作一直是许多人的梦想。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给任何内向的人或懒惰的人提供一份远程工作,他们通常会牢牢把握住这个机会。

这不足为奇,因为它有一系列难以忽视的好处———节省运输成本和时间,更多时间用于自我护理和家庭,更好的工作效率(至少在开始时是这样,之后会更好)、自由度、灵活性和对工作的控制——好处不胜枚举。

有了这些福利,本世纪初在家工作的人数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也就不足为奇了。科技初创公司,尤其是那些处于早期阶段的公司,越来越喜欢远程员工,这为他们节省了一些员工成本,同时对双方来说都是双赢的。

虽然一开始在家工作可能看起来金光闪闪(对我来说的确如此),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意识到它被高估了。这个一开始有着丰厚收益的福利,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困扰你。

说实话,在家工作很无聊。它创造了单调的生活。这使不在家工作的人很难了解你的情况。对于在办公室工作的同龄人来说,回家看一些电视节目是一天中最好的结束,而对于偏远地区的工作者来说,他们想要的只是在家里工作了一整天之后出去走走。

在家工作有很多弊端。我将只谈谈我在作为远程工作者所经历的其中几个。

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是一个难题

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也许几个月)才能意识到这一点,但是当你在家工作的时候,你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在某一时刻之后肯定会变得一团糟。你很容易忘记自己的工作时间,因为在家工作的自由会让你分心,导致拖延。在家工作时获得的自由的权力会让你比以前更懒,很快你就会开始在工作时间看电视、看电影或做其他家务。固定办公时间是为了让你在这段时间专注于手头的工作。

在家工作也会让你变懒。你不必穿得像去办公室时那样正式。一段时间后,穿着睡衣就成了常态。即使是保持活跃和锻炼也会成为一个挑战,因为我们人类都喜欢牛顿第一运动定律和惯性原理:静止的物体除非受到外力的驱动,否则就会保持静止。在家的人便会一直待在家里。

在家办公会让你更难评估自己的工作效率,因为在家办公会让你分心。在进行远程工作时,保持并坚持一个工作时间表是很重要的,这样工作和生活之间的界限就不会重叠。

孤独和沮丧容易到来

我们作为人类是社会动物,需要互动才能保持健康。当你整天呆在家里,没有办公室里不可避免的面对面互动、团队出游和社交活动,这可能会导致孤立。即使是和远程同事,也会有隔阂,因为沟通往往只与工作相关。因此,保持愉快的氛围和积极的企业文化是所有公司的首要任务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于一些人来说,即使是建立工作关系也需要比平常更长的时间。为了不被孤立,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来保持与同伴的联系。

交流有助于分享想法并及时了解群体中发生的事情。在办公室和同事一起工作当然可以让你有更多的见解,让你更好地掌握工作领域的最新趋势。

当你在家工作的时候,处理抑郁和处理低情绪阶段会变得棘手。随着抑郁的到来,你需要避免曾经喜欢的社交活动。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你是独自一人,你会渐渐感到孤立无援。努力保持社会交往变得更加困难。当你在办公室工作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我现在更喜欢在办公室里工作,而不是在远程办公),因为你周围的同事会和你闲聊,这是日常工作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对一些人来说,在咖啡店、联合办公空间或去办公室有时有助于保持社交互动,保持清醒。

最后,我希望大家考虑一下这些残酷的现实。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也没有两个远程工作者会经历相同的过程,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全职在家工作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它会带来一系列你必须应对的挑战。另外,自律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感谢你的阅读,我很想听听你对此的看法。

posted @ 2020-02-24 20:34  vancenx  阅读(9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