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寒假训练营第一次作业

2019寒假训练营第一次作业

Deadline:2019-01-26 23:00


括号中为评分标准。

  1. 博客园 上注册、开设技术博客, 并关注以下博客:(10')
张栋老师:www.cnblogs.com/easteast
我们的班级: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19
  1. 随笔和学习笔记使用Markdown格式,Markdown工具建议使用跨平台的知识管理工具有道云笔记Markdown入门参考(5')
  2. 发表一篇随笔,内容包括以下3、4、5、6:(30')
    • 在人生技能道路上,你有没有专长的高超技能获取的成功经验?你有什么技能比大多人(超过70%以上)更好?(学习,棋类,球类,乐器,艺术,游戏,......)
    • 以后打算读研还是工作,如果读研是选择在国内还是国外,为什么?
  3. GitHub上注册一个账号,并创建一个以学号命名的仓库。(Git入门可参考廖雪峰git教程)(10')
  4. 有关知识的调查:(20')
    • 你是怎么学习C语言的?(作业,实验,教材,其他),与你的高超技能相比,C语言的学习有什么经验和教训?
    • 你会设置家里或宿舍的网络的软硬件(路由器)吗?
    • 如果家里或宿舍的网络坏了,你会怎么办?
  5. 编程题(25')
    • 学过了C语言,利用C语言对类似学号这样的一串数字的输入,按出现频次降序输出,频次相同数字的按照大小降序输出。
      • 输入:22111345
      • 输出:11122543
    • 将上述程序源代码上传到刚刚创建的仓库中(必须使用git命令行操作(附图)),把仓库链接附在随笔上。
posted @ 2019-01-28 11:08  范加索尔拉  阅读(2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