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预编译 ASP.NET 网站以进行部署

2007-08-22 01:21  Valens  阅读(5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在预编译 ASP.NET 网站以进行部署时,您将创建一个布局,其中包含程序集和随后可复制到成品服务器的其他信息。预编译以进行部署的网站使您能够创建无需源代码即可部署到成品服务器的编译版本的站点。

可以选择预编译代码和 .aspx 页,或者仅预编译代码。如果只预编译代码,则可以更新站点的用户界面,而无需重新编译整个站点。

本主题中的过程使用 ASP.NET 编译工具 (Aspnet_compiler.exe) 的开关和参数。有关此工具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ASP.NET 编译工具 (Aspnet_compiler.exe)

有关预编译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ASP.NET 网站预编译

预编译 ASP.NET 网站以进行部署

  1. 打开一个命令窗口并定位到包含 .NET Framework 的文件夹。

    .NET Framework 将安装在以下位置。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ersion
  2. 运行 aspnet_compiler 命令,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内容,同时指定源路径(作为虚拟路径或物理路径指定)以及编译网站的目标文件夹。

    aspnet_compiler -v virtualPathtargetPath

    如果网站不是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应用程序,并且 IIS 元数据库中因此而没有项,则对 -v 开关使用下列值。

    aspnet_compiler -p physicalOrRelativePath -v / targetPath

    在这种情况下,physicalOrRelativePath参数是指网站文件所在的完全限定目录路径,或者相对于当前目录的路径。在 physicalOrRelativePath 参数中允许使用句点 (.) 运算符。-v 开关指定一个根目录,编译器将使用该目录来解析应用程序根目录引用,例如,用代字号 (~) 运算符。当您为 -v 开关指定值 / 时,编译器将使用物理路径作为根目录来解析路径。

    targetPath 参数是目标目录的物理路径

预编译 ASP.NET 网站以进行部署和更新

  1. 打开一个命令窗口并定位到包含 .NET Framework 的文件夹。

    .NET Framework 将安装在以下位置。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ersion
  2. 运行 aspnet_compiler 命令,在命令提示符下键入以下内容,同时指定源(作为虚拟路径或物理路径指定)、编译网站的目标文件夹以及 -u 开关(此开关表示您想编译站点以进行部署和更新)。

    aspnet_compiler -p physicalOrRelativePath -v / targetPath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