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Visual Studio 2010 旗舰版免序列号安装体验

2010-06-01 00:14  蓝之风  阅读(7922)  评论(42编辑  收藏  举报

Visual Studio 2010 E文版已经发布多时,由于工作原因没有及早的下载体验,直到前几天园子里的朋友放出了下载简体中文的种子

ed2k://|file|cn_visual_studio_2010_ultimate_x86_dvd_532347.iso|2685982720|4AE6228933DDE49D9BFA4C3467C831C2|/于是决定下来体验一把,网速慢,2.5G下了2天一夜终于下载完了,将安装的过程和截图放上来。

安装过程很简单和之前版本的安装没有区别,整个过程免输入序列号,在安装的过程中重启了一次,安装的时间比较长,差不多整了2个小时才装完。安装帮助和原来的版本有些许不同。

安装程序启动界面:

image

协议许可确认界面:

image

功能选择和路径选择界面:

image

组件安装界面:

 

 

image

帮助本地化更新界面:

image

安装完成界面:

image

首次启动默认环境设置界面:

image

环境设置等待界面:

 

image

首次进入正式页面:

image

 

关于对话框:注意看右上角是以授权的(难道这次的vs2010是免费给咱用的?)

image

新建项目对话框分类和之前的差不多,模板的展现方式有所不同,模板比原来多了很多,可以创建基于.Net Framework 2.0/3.0/3.5/4.0的应用。2010项目模板中去掉了J#新增了F#,看来J#一死啊。设备开发模板现在还没有,看来基于WPF的移动设备开发还拉在后面,需要安装Plugin才行。

image

windows 应用开发主界面:

 

image

从整体来看这个版本的vs功能更丰富了,在性能上比2008有很大的提高,编译速度有明显提高,增强了应用重构和团队管理和协作的功能,这些仅仅是在安装和创建一个windows app的一个直觉认识,对vs2010来说仅仅是冰山一角,更强大的功能还待日后慢慢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