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3/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3/homework/11423
这个作业的目标 <教会我们如何更好的问问题,以及如何更好的帮别人解决问题>
学号 <20209170>

2.本次作业内容(10分)

2.1阅读作业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2分)
收获:1:问问题时不要不懂就直接问,而是要先自己寻求答案;
2:对于自己不太清楚的问题,不要装懂,也不要将错误的知识传授给别人;
3:问他人问题时要先组织好语言,以及要归纳好自己要问的问题;
4:将自己存在的问题收集起来,反复琢磨,防止类似的问题再出现。
例子:在学校问老师自己的错题时,要先自己看解题答案,自己先揣摩,然后再将自己不懂的地方标注,再有礼貌地去问老师那些自己不懂的部分。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2分)
自己总是不太注意那些低等问题,例如拼写错误,没有空格之类的,不过有时确实是自己不会弄那些代码,不知道如何去编程。

2.2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

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2分)

posted on 2020-10-28 21:43  crush*  阅读(89)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