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Tool 无损分区软件 免费易用的中文版“无损分区魔术师”(完美支持Win7/32与64位系统)

Visual Studio 2012 Ultimate RTM 安装需要C盘7G空间,没办法,只好找一个无损分区软件,给C盘增加空间,

这个是国产的无损分区软件,官方免费版,不需要破解:http://www.disktool.cn

分区助手官方简介:

分区助手是一个简单易用且免费的磁盘分区管理软件,在它的帮助下,你可以无损数据地执行调整分区大小,移动分区位置,复制分区,复制磁盘等操作,是一个不可多得分区工具。它作为分区魔术师(Partition Magic)的替代者,它不仅支持Windows XP/2000/2003/WinPE,还支持最新的 Windows7/Vista和Windows 2008。不管是普通的用户还是高级的服务器用户,分区助手都能为他们提供全功能、稳定可靠的磁盘分区管理服务。

posted @ 2012-08-18 18:21  vNext  阅读(11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