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提交代码前删除中间文件

这是个好习惯,也应该成为一个强制要求。这有利于保持版本控制的干净整洁,保证控制的都是不可缺少的文件,没有那些没必要的中间文件。
一个项目本来源码只有10M,可是加上编译产生的中间文件,以及一些临时文件,项目文件大小可能膨胀到100来M,显然这些都提交到SVN,
对空间即带宽都是极大的浪费。

怎么样保证没有中间文件提交到SVN呢?

可以在每次提交前做一个检查,就是在项目文件中搜索这些中间文件:

*.exe , *.bak, *.suo, *.user, Debug, Release, *.ncb, *.pdb等等,然后删除。

未了确定你没有删除项目所必须的文件,可以把清理后的目录拷贝到另一个地方,然后确定编译是否能成功。

清理的目标是保证项目刚好能编译完成,没有任何多余的文件。

posted on 2013-03-19 14:03  windflying  阅读(3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