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语言] 调用csharp写的COM组件的程序在Win2008上奔溃的解决办法

      易语言调用csharp写的COM组件,除了要注册csharp写的dll之外(由于是.net代码,需要用.net自带的注册工具RegAsm.exe注册,具体注册方法为: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RegAsm.exe dotnet_lib.dll /tlb

     这种调用的方法,在大部分的机器下捣鼓之后能成功,但是也有不成功的案例,具体表现如下:

    

一开始我以为是少了哪些dll,后来上百度,一找关键字“StackHash_0a9e”,还真能找到很多遇到跟我一样错误的同仁。

这样一来,易语言写的程序又可以正常运行了。不过遗憾的事不清楚是什么原理。

参考:http://www.725u.com/post-67.html

 

posted on 2015-09-29 20:45  凌晨的搜索者  阅读(14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