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YUN云服务体验计划,阅读神器Kindle、LaCie移动硬盘、索尼大法充电宝、高大上极路由、UPYUN代金券等你拿!

请看以下的“通关攻略”,分享你对云服务的“体验心得”,即可赢取绝佳的“通关宝藏”,阅读神器Kindle、LaCie移动硬盘、索尼大法充电宝、高大上极路由、UPYUN代金券等你拿!
先来了解下UPYUN能提供怎样的云服务:https://www.upyun.com/index.html

活动时间:2014.06.05-06.25


【攻略一,初级玩家】

开启冒险模式,命中率100%的必胜玩法!

#UPYUN云服务体验计划#标签,任选话题之一,参与讨论回复,并跟贴留下你的UPYUN帐号。

适合此阶段玩家的优秀装备是,价值100元的UPYUN代金券(足够个人用户使用整整一年啦,没错UPYUN的服务就是这么省钱)。

话题1 · 在你的使用过程中,云服务曾为你的产品起了怎样保驾护航的作用?如果还没有开始使用,你觉得怎样才是使用云服务的成熟时机?
话题2 · 关于企业级云服务,你最关心的是什么?高效,安全,稳定,易用……并请说说具体理由。
话题3 · 与传统CDN厂商和其它云存储提供商相比,UPYUN有何优势?也请温柔地提些意见给他。

PS:请不要恶意回帖,建议字数50以上 :)

 

【攻略二,高级玩家】

玩转进阶攻略,保持较高的胜出率!
依据体验的精彩程度,共有5名勇士,将赢取闯关礼:

指法解密:
1.  注册成为UPYUN用户(https://www.upyun.com/cp/#/register/),跟贴留下你的UPYUN帐号,申请20天免费试用期;
2.  撰写一篇UPYUN云服务使用体验,并发表至博客或技术社区。以 #UPYUN云服务体验计划#文章标题 + 文章链接 的形式跟帖。

PS:建议字数300以上,附加 配图说明 | 细节体验 | 对比测试 的作者将猛烈提升UP君的好感度 :)

 


【分分钟了解UPYUN】

对开发者而言,存储系统的开发非常耗时耗精力,往往会影响到整个产品的开发周期。在云计算时代,按需可扩展的UPYUN,对于精简开发成本,节省开发时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UPYUN擅长帮开发者进行非结构化数据的云存储、云处理和云分发。按需收费极大缩减运维成本,使用户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自己的核心业务和运营上去。而相比于用户自己开发存储系统而言,多备份、防盗链、日志分析、上传下载加速等功能使用更加方便。同时具备图片、音频、视频的处理功能,能帮助开发团队提升效率。累计为超过4万家企业提供付费云计算服务,https://www.upyun.com/index.html

 

特别声明:本次体验计划仅适用于UPYUN新注册用户。

 

posted @ 2014-06-05 09:41  又拍云  阅读(86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