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jQuery-vsdoc.js 可以为我们的jquery添加智能提示的功能。而我们通常是将js文件放在master页面中,但这样做的问题是我们在用户控件中不能使用jquery intellisense的功能,因为 jQuery-vsdoc.js  检测不到我们需要用到的用户控件。对于偷懒成习惯的人没有intellisense是相当讨厌的事情。
可总不能在每个用户控件中 都引用这个文件吧。这样生成的页面会引用多个 jQuery-vsdoc.js  文件。
下面介绍解决方法

<% if (false) { %>
    
<script src="../Scripts/jquery-1.2.6.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 } %>

在运行时,由于判断的值始终是 false 所以不会再页面中添加这个脚本引用的,但是,vs会运算这个<script/>标识,在用户控件中为它提供intellisense。
posted on 2009-09-16 15:14  Coolin  阅读(4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