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智能实验室-结构化存储浏览器(SSExplorer) 1.4.0.140

2007-04-22 22:11  灵感之源  阅读(113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怎样获取最新版本?

□全新下载
结构化存储浏览器(SSExplorer)https://files.cnblogs.com/unruledboy/SSExplorer.zip


智能实验室-结构化存储浏览器(SSExplorer) 1.4.0.140 更新记录:

1.修正某些内容不能读取的问题;
2.添加对自定义内容格式的支持,详细看用户手册;



软件简介:结构化存储浏览器(Structured Storage Explorer)是用以浏览、导出任何使用结构化存储格式的文件,譬如Office系列文档(word/excel/ppt)、qq所有数据文件(*.db)和表情文件(*.eip)、Thumbs.DB等的工具。

特点
1.通用强大:
   a).浏览任何使用结构化存储格式的文件,譬如Office系列文档(word/excel/ppt)、qq所有数据文件(*.db)和表情文件(*.eip)、Thumbs.DB等;
   b).允许有选择性地导出不同类型的文件,还可以仅导出列表等;
   c).多种查看方式:缩略图、详细列表、单个预览、HEX内容等多种方式查看,缩略图更可以自由定义各种大小;
   d).智能操作,无所不在的快捷方式与体贴的操作与提示;
   e).自动识别特别内容格式,直接预览!
2.个性体贴:每个功能都有快捷键,详细参看快捷键部分;
3.完全免费:我们继承免费的精神,为用户提供优良而且免费的服务!
4.绿色简便:完全绿色软件,绝不捆绑任何软件/插件,只有主程序一个文件,不用安装!

什么是结构化存储?
结构化存储实际是把树状文件系统的原理应用到单个的文件中,使得单个文件也能象文件系统一样包含"子目录","子目录"还可以包含更深层次的"子目录",各个"目录"可以含多个文件,把原来需要多个文件存储的内容按树状结构和层次保存到一个文件中去。

注意:
本软件不会解释具体文件的格式,只会显示文件“原始”内容。你可以使用它来浏览QQ的表情包(*.EIP)和Thumbs.DB文件,但更多的情况下,本软件专业人员用来分析具体的文件格式的。

详细信息,请访问 智能实验室-结构化存储浏览器(SSExplorer) 官方网站 http://www.xnlab.com/zh/SSExplo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