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解密:骗人的所谓“开放六位 QQ 号码免费申请”

2006-10-07 10:30  灵感之源  阅读(5513)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最近身边愈来愈认识的人士中了一个所谓的“开放六位 QQ 号码免费申请”的圈套,实质只是为一个卑劣的fs173.com网站做宣传。

该广告一般如下:

HTTP://WWW.QQ.C0M.FS173.%43%4F%4D/QQ6/?QQ=320330 快来看看国庆七天,腾迅为庆祝腾讯QQ七周年和第57国庆节,现在开放六位 QQ 号码免费申请,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
请互相帮忙点击啦!




解密:

地址是:http://www.qq.c0m.fs173.%43%4f%4d

关键在:“%43%4f%4d”,这是url encode了的,实质就是“COM”,而那个“c0m”,注意,是c+0(1、2、3....那个数字0,不是英文字母O),所以,实际地址是:

http://www.qq.c0m.fs173.com

根本就是fs173.com这个骗人的网站,目的只是增加这个网站的访问量!

拜托各位别再骗人骗己!


这个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


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