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WPS 2005个人版:完全克隆MS Office 2003?

2005-09-14 18:03  灵感之源  阅读(4424)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金山公司曾几何时是国内软件业的翘楚,从DOS到Windows,最近几年都落后于别人。

金山WPS之父求伯君是我的偶像,我当年学习编程,也是因为接触了DOS下的WPS,立志学习他从事软件开发的。至今仍然记得WPS的万能密码是CTRL+QIUBOJUN,呵呵。

最近金山公司爆炒WPS2005,¥20在各门店购买,甚至免费直接下载!Windows的WPS,我都没有真正用过,都是体验一下就不用了,但这个WPS2005,我头脑发热,下载一安装,简直就是MS Office 2003的完全克隆,界面,操作,一模一样(还是有细微的差异的)。它号称是把10多年来的500多行代码全部推倒重现编写的。而格式是采用XML,可以和MS Office无缝交互。

支持国产也好,支持金山也好(起码金山是国内少数务实做软件的公司),大家体验一下WPS2005吧!

直接下载:http://dl3.kingsoft.com/wps/wps.12012.0.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