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重大改变!DotMSN于今天开放了源代码,并升级到2.0版本!!

2005-05-04 18:59  灵感之源  阅读(13680)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
最好用的MSN组件DotMSN于今天终于开放了源代码。

刚刚公布的2.0版本有了很大的改进:
1、引入了著名的Mentalis.org开发的Proxy类库,这样就实现局域网内proxy的可能。
2、新P2P架构!
3、Converation下新的Switchboard,原有的Conversion属性方法都改造到该新类中。
4、新的例子,还加入了UnitTest。

对比编译后程序集大小就知道了:196kb:86kb,大了一倍多:D

我们还可以注意到:EmoticonCollection还没有完成,而且DNOWSerialWrapper没有包含进来估计得下一版本。

我从来没有办法让它成功传输文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因为改变很大,原有应用如要升级到dotmsn 2.0,得好好看例子改代码了。

例子开发应该在1024*768,让我等800*600真不爽。

这里下载:http://www.xihsolutions.net/dotmsn/download/dotmsn-full.zip,最新2.0版本,含所有源代码、例子和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