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DotNetNuke(DNN) 3.0.7 完全功能测试版

2004-12-11 09:44  灵感之源  阅读(2281)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是官方第一个完全功能测试版,包括了一个新的外观(皮肤)和修正了已知错误。虽然3.0.6刚刚推出,但看来官方的决心还是挺强的,估计会在12月24日 DNN 2 周岁生日的时候推出3.0正式版。

大家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dnn/DotNetNuke_3.0.7.zip?download

怎样安装:到底怎样安装DotNetNuke(DNN)?

初步体验后,没有发现明显的错误,但新的外观(皮肤)效果比原来的查多了,实在不好看,不知道DNN的美工是不是换了?最后在我发的帖子worse default skin in 3.0.7?中证实其官方原因如下:

1、轻量级:尽量纯HTML而更少的Table,更少的图片;
2、通用:尽量满足各种情况,如商用、个人等;
3、包含所有核心对象:如标志,广告,搜索等;
4、专业形象;
5、左右对称;

更重要的,是原来的和微软SPS太相似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法律问题,Shaun Walker和Nina一起弄了这个新的。

但我个人实在不大喜欢这个效果... 不过有3.0.x的用户,则可以把老一点的外观(皮肤)弄到3.0.7中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