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号外!DNN直接跳跃到3.0!功能大改进!

2004-10-10 09:50  灵感之源  阅读(2525)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刚刚看见,来不及翻译,今晚再翻译,看得懂的朋友先将就着看吧:
http://www.asp.net/Forums/ShowPost.aspx?tabindex=1&PostID=715013

另外,一些比较严重的不兼容的功能改进导致了部分代码要进行修改:http://www.asp.net/Forums/ShowForum.aspx?tabindex=1&ForumID=97


初步翻译一下:
1、整合.NET的用户身份认证功能,这意味着能和任何应用了.NET该机制的应用能和DNN进行用户共享!但必须修改原有代码。
2、本地化,会提供专用工具给开发者搞自己的。
3、普通任务(控制面板),把你自己的通用模块放在Admin中的任何位置!
4、所见即所得!能跟微软SPS一样的拖放设置模块!
5、跟Windows资源管理器一样的文件管理!包括任意层子目录!
6、门户搜索!提供简便接口为任何模块实现搜索功能!
7、友好链接!提供了搜索引擎检索的可能!
8、标签/栏目:现在可以指向外部URL、本地文件甚至是其它标签/栏目(本门户)了!
9、模块:每个模块都可以拥有页眉/页脚。甚至可以通过Schedule(日程)功能来动态发布该模块!!!
10、广告:跟google一样的那么好!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