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软件推荐:智能PE资源提取器

2004-07-18 16:04  灵感之源  阅读(3372)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是我3年前参考着Thomas Kabir写的资源提取器而写的,3年来一直用得很顺手,是一个短平快的PE资源器,用以抽取PE格式文件中的位图、图标、光标、动画图标、动画和网页,不能解自定义格式,如果大家有需要,我可以添加。

它采用向导式提取,并按照资源类别对资源进行保存(不同目录),并会给出一个详细的报告。

它使用VB6开发,因为使用了MS Common Controls控件,所以如果您的机器中没有该控件,将无法正常运行。您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unruledboy/MSCOMCTL.zip

这是资源提取器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unruledboy/Ultra_Resource_Retriever.zip

如果大家对该软件的技术实现比较感兴趣,我会考虑开源,毕竟过时了的技术没有价值,希望能在VB6消亡之前尽量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