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最轻量级但强大的ADO.NET Data Provider for SQLite 0.17版也C#了!

2004-06-25 14:12  灵感之源  阅读(364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刚刚得悉SQLite.org网站给黑了,这根本不是黑客所为,真正的黑客,是不会干坏事情,只有骇客才会做这等低劣的事情!我强烈谴责这种暴徒的行径!SQLite本身是开源的,其产品和作者们是非常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的,我们根本不应该向他们做坏事情,鄙视你们这等恶劣的暴徒!!!



真是佩服作者,原来ADO.NET Data Provider for SQLite用纯Managed C++包含SQLite(C写的),不用额外的DLL。

最新的0.17全部改成纯C#,这样就能在Linux和Pocket PC上跑,他们的工作效率真高!原来的0.16版还是用Managed C++,时间相隔半个月而已阿!

SQLite也出了3.01beta版了,估计正式版会很快(7/1)出来。

不过现在的ADO.NET Data Provider for SQLite 0.17版用的还是2.8.13版的SQLite,希望他们尽快做3.0版的。

我简单测了一下ADO.NET Data Provider for SQLite 0.17版,在我的机器(Athlon 2500+,256M)中,使用官方测试例子:
Inserting... 40000 inserts/sec
Reading... 188235 reads/se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