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最美(寻路)

你还在坚持练习你的技术吗?运动员天天训练,音乐家也会演练更难的曲章。你呢?

挖个坑——以后填

好久没写过了,由于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技术研发不怎么挂钩,所以平时没有关注过技术方面的,更别提写代码了。所以这个博客就一直未更新。

最近工作遇到了一个问题,至今还未解决,其中一个环节是需要将两个文件合并,找了一些工具发现用着都不太顺手,索性自己写一个吧,想想有一年多没写过代码了。

今天下午开始写,期间也借鉴了大多数网上的代码和知识,不过总算把基本的功能完成。

支持批量将文件夹内的文件与一个头文件合并,命令行的形式。

挖坑:下一步打算为这个程序添加一个界面,支持批量合并和单独合并。

另外,添加文件拆分功能,把一个文件分割成若干个小文件。

再就是,把这个程序发布,推广咯。

posted on 2015-03-17 16:50  unixfy  阅读(3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