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我的程序人生,累并快乐着。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继续招聘,请个好用的人可真难啊。

Posted on 2007-04-12 15:29  Jason Cui  阅读(1217)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
要求:熟悉C#语言,明确的知道面向对象/多态/重载等概念,自己写过网站,并以此为爱好。
熟悉HTML语言,了解CSS,能够手工修改HTML,完全了解HTML的运作机制,(熟悉asp或PHP编程者优先)。
熟悉SQL Server,知道2005和2000的区别。
愿意思考,以写出最优质的代码为最大乐趣。
能够接受不拖控件来写代码的方式。
了解最新的互联网概念,知道SNS/Ajax/敏捷编程(极限编程)/测试驱动开发/设计模式等等概念,并有实战经验(可以是自己写着玩的)。

有兴趣的朋友直接加我MSN: cui81@msn.com,或者我的QQ:16907999联系。
我留了Email好像没有多少朋友理睬,还是即时通讯联系吧,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