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一山,过一山,处处有风景;只要勇敢向前,一路尽是繁花盛开。 | (点击查看→)【测试干货】python/java自动化、持续集成、性能、测开、简历、笔试面试等

【你们会hello world么?快来测试一下】可能是我太菜了,昨天晚上又花了0.5小时理解

 

大家熟知的hello world

说明:这是一个面试题

package com.qzcsbj;
 
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关于hello world的一些思考

0、下面每个单词所表示的含义、作用是?

 

1、一个.java文件中可以多个类么?

 

2、类可以private、protected来修饰么?为什么只能是public和默认?

 

3、为什么一个java源文件中只能有一个public类?且这个public类的类名必须与java源文件名相同?

 

4、一个源文件(.java)里,没有用public修饰的类是否可以和文件名一致?

 

5、为什么main方法要public修饰?main方法是否要在public修饰了的类下才能执行?

 

6、为什么main方法要static修饰?

 

7、为什么main方法返回类型是void?

 

【bak】

 

参考答案

已发布到评论区(登录后可见)

 

原文会持续更新,原文地址:https://www.cnblogs.com/uncleyong/p/16018215.html

 

posted @ 2022-03-17 18:02  全栈测试笔记  阅读(147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浏览器标题切换
浏览器标题切换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