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作业八

从寒假到这次结束,经历的博客及编码作业的过程

一次次的博客作业可以说是挑战我的极限了,说实话我个人是不喜欢修改以前写的代码的,看着比较累,经过这么多次博客作业也算体会到了把代码写的易读是多么的重要。

通过博客作业学到的知识、理论或技能;

还是学到了很多,包括设计模式什么的,虽然很早就知道FILE指针了,但大规模的使用这还是第一次,除此之外就是开始使用VS,好的IDE也是成功的一半呢。

博客作业结束时的感受;

总算松了一口气,没有不舍,不过我也感觉到了自己其实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的。

暑假要如何规划,请立下你们的flag。

立Flag可是我最擅长的了。暑假打算先看完《大话设计模式》和《编码:隐匿在计算机背后的语言》,然后家里的树莓派再不用估计就要发霉了,还有就是学习网络的知识,争取能在暑假结束前用Tomcat建一个可以访问的网页。最后就是要开始算法的学习了,以及无尽的刷题。


GitHub

目前计算正确题数和输出还没完成,语言选择也没有完成,后期预计会在程序开始的时候打开语言选择框,目前只能实现出题和显示答案两种功能。

posted @ 2017-06-13 21:42  ucj  阅读(18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