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打包jar类库

项目目录>mvn clean compile 编译命令,会在你的项目路径下生成一个target目录,在该目录中包含一个classes文件夹,里面全是生成的class文件及字节码文件。

项目目录>mvn clean package 这个命令会在你的项目路径下一个target目录,并且拥有compile命令的功能进行编译,同时会在target目录下生成项目的jar/war文件。

项目目录>mvn clean install 该命令包含了package命令功能,不但会在项目路径下生成class文件和jar包,同时会在你的本地maven仓库生成jar文件,供其他项目使用。

 

参考:maven package,clean,install,compile命令

posted @ 2019-03-15 08:56  umeall  阅读(5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