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如何更新删除搜索引擎网站快照或缓存?被黑客盯上挂马劫持篡改网页标题描述和关键字,利用搜索引擎快照劫持流量

如何更新删除搜索引擎网站快照或缓存?

网站被黑客盯上,被挂马劫持篡改网页标题描述和关键字,黑客利用搜索引擎快照或缓存劫持流量。

又或者有时候我们网站有一些不想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内容或者一些已经删除的文章被搜索引擎收录了。网上虽然有教程,但是每个教程只有一种搜索引擎收录的删除方法。而我们网站不可能只被一种搜索引擎收录,往往我们要删除多个搜索引擎收录的内容,每删除一种搜索引擎的收录我们便要去查找一种引擎收录删除的方法很不方便。老杨在这里为大家总结多种引擎收录删除的方法。包过百度搜索,搜狗搜索,360搜索,必应搜索,谷歌搜索。这些方法优爱酷都有去操作过,大家可以放心去使用。

 

删除被百度搜索收录的快照

方法一:

大家可以在百度搜索“百度用户服务中心”点击进入。

下拉找到“百度搜索”并点击进入。

再下拉找到“快照删除与更新”点击并进入。

输入你要删除的百度快照和你的邮箱,等一两天快照就删除了。

方法二:

到百度站长工具那边去进行死链提交。

死链只能删除404页面,如果想要删除不是死链的收录内容只能通过方法一。

删除被搜狗搜索收录的快照

方法一:

进入搜狗站长平台,下拉找到反馈中心,点击并进入。

进入反馈中心后,选择“快照删除/更细”,填写要删除的快照了解和联系邮箱。

等待一两天后,你要想要删除的快照就被删除了。

方法二:

和上面百度快照删除方法二一样。也是要进入站长平台进行死链的提交。

删除被360搜索收录的快照

方法一:

打开360搜索,输入“快照删除”点击进入进行快照删除。

选择快照删除,并填写你要删除的快照信息。

方法二:

进入360站长平台进行死链的提交。

360搜索就会对你提交404页面进行识别和删除.。

删除被必应搜索收录的快照

进入必应站长管理平台,选择阻止URL,填写你要删除的收录信息进行URL阻止必应进行收录。

删除被谷歌搜索收录的快照

进入谷歌站长平台。

选择你的网站进行管理。选择Google索引>移除网址。

后记

死链只能删除404页面,如果你提交的网页还能访问就删除不了

 

 

posted @ 2019-11-27 10:02  优爱酷  阅读(9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