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NET俱乐部 VSTS活动报道

首先要感谢广州.NET开发人员一直以来对俱乐部的支持,另外,要感谢微软鞠海洋提供的丰富礼品。

本次活动主线是VSTS,俱乐部的讲师黎波为我们讲解了VSTS的基本组成和功能分布,让我们大家从宏观上了解VSTS。



在活动上,微软的鞠海洋还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微软资源,以及获得这些资源的办法。


获得资源,请访问以下网站:http://sharepoint.microsoft.com/sharepoint/worldwide/cn/south/default.aspx

最后,彭斌(Me)把软件工程与VSTS结合起来,举一些我碰到的问题和我的感悟分享给大家。



最后,我们举行了抽奖活动,并合影留恋。




如果你想下载本次活动的PPT和照片,请访问www.dotnetclub.cn

posted on 2007-04-25 02:56  彭斌  阅读(11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