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Server 2.0中如何调试项目?我告诉你!

在ASP.NET 2.0下,web编译模式有点变化,在发布web项目是无法指定生成的程序集(dll)的名称(至少我目前没有发现在何处可以指定),而是随机生成的长串字符。这让人有时很头疼。

Community Server 2.0 基于asp.net 2.0下的工程采取了一个巧妙的做法,就是把web项目建立成Library的项目。具体如下图所示:


这样编译上是没有问题了,但由于Library项目是没有入口函数的,所以不可以调试,更不可以使用vs2005 下的虚拟IIS。那要如何才可以调试这个CommunityServer.Web 项目呢?
如果有调试过sharepoint 下webpart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只能附加进程来调试了 :




附加 w3wp.exe进程进来。之后设置断点即可。

posted on 2006-02-27 19:25  彭斌  阅读(5302)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