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广州.NET 俱乐部成功加入INETA(国际.NET协会)

祝贺广州.NET 俱乐部成功加入INETA(国际.NET协会)!

INETA
全称为The International .NET Association (INETA),中文为国际.NET协会,是由微软总部赞助的全球性的.NET俱乐部联合组织。我们在全国建立的.NET技术俱乐部可能会缺少国际上的支援,而加入INETA,正好可以弥补此方面的不足。

加入INETA,广州.NET 俱乐部可以获得以下资源:

1. 国际性的讲师资源:INETA会根据需求派遣国际性知名专家参与各俱乐部的定期活动;

2. 全球性礼品支持: INETA会不定期的发放一些礼品,供俱乐部使用;

3. 全球性.NET资源支持: INETA会向各俱乐部发放.NET相关的英文技术资料文档以及光盘,让大家第一时间获得最新资料;

关于INETA可以提供我们的资源,更多可以参看:http://www.ineta.org/DesktopDefault.aspx?tabindex=4&tabid=15

另外,目前北京的
INETA分会(董洵,非刘俊民的.NET俱乐部)以及青岛的.NET俱乐部已经加入INETA。


还有一个消息要告诉大家,广州.NET俱乐部已经开始筹划第三次的聚会活动,主题方向是 vs.net 2005与sql 2005,具体的内容这两日内发布,请想做讲师的朋友做好准备。


posted on 2005-11-02 18:55  彭斌  阅读(1277)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