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

                                                                                     舍得
        舍,从2003年9月第一次接触.net,转眼间已经是2005年9月底。两年来付出了多少艰辛与努力我不想叙述,每个从事该行业的朋友都有自己的一段奋斗史,不然也就不会聚集在这里交流思想,有所共鸣。近半年月来,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先是公司内部出现了很多不协调,直到我做出离开公司的决定,接着就是思考换工作的事情,但突然间有两个机会摆在面前,一个离开广州去北京,另外一个是留在广州。从来不觉得自己如此犹豫过,去与留,舍与得,我思考了2周,今天做了决定,我想我还是应该留在广州,毕竟这里有我近2年来的工作基础,还有自己一个小小的窝,当然身边还很多好友,其实我的决定已经不再完全属于我。这次的选择算是完成了事业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一个旧的工作结束,新的即将开始。我非常感谢支持与信任我的朋友们,特别利未和Hannah,谢谢,真心的谢谢。
        得,要想有得就应该学会舍,放弃后发现原来得到的也很多,一个新的环境,一些新的朋友,当然还有新的压力和烦恼。其实每次选择都有一些要失去,人总是一直在衡量如何得的多一些失的少一些,我也是这样,但是做出决定后才发现自己很愚蠢,因为根本无法去衡量多少,路在脚下,得失是考自己选择后努力程度来衡量的。

最后,工作需要踏踏实实的做,前途需要一步一步去闯。祝我自己好运,也祝我的朋友们好运!

posted on 2005-09-29 11:30  彭斌  阅读(86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