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了,今天是我生日

时间像流水一般,23岁了。走出大学校门也3年了。
脑子里总是停留3年前,但是周围环境变化了一次又一次。我不太愿意去回想往事,一切要向前看,过去的得失终究过去了,未来的路还很长。
22岁到23岁我学会了很多,更多的是思想。如果用一个单词概括21-22岁,那就是Coding,而22-23岁就是Thinking。23-24又是什么呢?我不能断言,但是我想应该会是Building。
Coding的21岁,改变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格局,走上了程序设计的道路。第一次能真正的用自己的力量塑造自己的环境,虽然那是一种很微薄的力量。
Thinking的22岁,开始思考生活,觉得生活是思想运动,而非物质循环。自己的爱好更多的得到了实践,从电子到机械,再到软件。虽然我没有专业的机械制造环境,但是我在给自己塑造,同样的,电子电路设计也只一样。得到的是大量的经验和大量的知识积累,当然失去的就是金钱的投入了。但是我认为这很值得,因为我年轻。
Building的23岁,会是如何,我期待,也在努力...

posted on 2005-07-30 11:49  彭斌  阅读(67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