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Pyinstaller打包selenium去除geckodriver.exe和chromedriver.exe黑框问题

最近在做一个爬虫的小程序,然后将该小程序写入到UI界面中,最后用pyinstaller打包成exe,具体打包命令如下:

pyinstaller -F -w --icon=Rob.ico ParamDisplay.py

说明:
-F:表示完整打包;
-w:表示打包后不显示cmd窗口
--icon=Rob.ico:表示打包后的程序图标是Rob.ico图标
ParamDisplay.py是需要打包的程序名。

按上面的打包命令打包ParamDisplay.py程序后,运行exe程序,但运行后发现,每次点击程序上爬虫程序的按钮,都会弹出一个geckodriver.exe程序的黑框。

 

 

 

 

 

 这个geckodriver.exe黑框是浏览器驱动,每次点击爬虫程序,都会运行该驱动程序,要解决上面这个问题,可以按下面的步骤来解决:

解决办法:我们只需要在修改selenium包中的service.py(selenium->webdriver->common->service.py)源码。

1.找到selenium源码:

 

 2.在第76行后添加如下参数和值:添加creationflags=134217728

 

 3.添加完成后,重新用上面的命令打包,就可以解决浏览器驱动黑框的问题的。

 

posted @ 2020-06-22 14:46  Ubuntu1804  阅读(10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