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 20191327《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十一周学习总结

1.教材内容学习
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网络是为了通信和共享资源而以各种方式连在一起的一组计算机设备。我们使用网络共享那些无形的资源(如文件)和有形的资源(如打印机);计算机之间的连接通常是靠物理电线或电缆实现的。网络不是由物理连接定义的,而是由通信能力定义的;计算机网络中的设备不只是计算机,网络还包括各种处理网络信息传输的设备;学习了个人网站建设,Nmap搜索,抓包等感觉难如天书其实挺入门的东西。
2.学习过程中的问题
1.按教程制作网站打开XAMPP的第一第二开口一直无法打开。
解决方法:在网上搜查资料发现需要改变端口
2.进行word排版的时候发现无法打出分数
解决方法:给数字后面添加空格然后进行下划线处理
3.其他学习
1.按计划阅读《自读是门手艺》
2.继续学习网课
4.学习计划
计划学习:5小时
实际学习:6小时

posted @ 2019-12-15 18:47  唐子越  阅读(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