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 20191327《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八周学习总结

1.教材内容学习
学习了属于对象的不同类别的解释,设计方法的具体过程;在翻译中编译器与解释器的异同;不同数据归类的具体要求与定义;在封装过程中不同阶段相通名词的不同定义,还有封装、继承、多态、实例化的不同意义。
2.学习过程中的问题
问题: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将使用最多的50种语言进行分类发现大多分类与老师给的不太一样。
方法:不去看网上给的细致分类,将小分类结合起来变成老师给的分类。
问题:进行四则运算代码输入,在网上参考的代码打进去总是报错,将报错行进行更改仍然报错。
方法:按照代码旁的注释,按照自己的语言将部分地方进行更改。
问题:在viscode中下载的pygame无法使用。
方法:在使用pip下载成功

3.其他学习
1.继续阅读《自读是门手艺》
2.继续学习网课
4.学习计划
计划学习:6小时
实际学习:5小时

posted @ 2019-11-23 10:55  唐子越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