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客偶像

一、我的偶像
我的黑客偶像是林正隆,当然,我还是更喜欢称作他为“Coolfire”。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他早期连续写的8篇黑客入门文章,第一次让我知道了黑客是如何入侵的,让我感受到一个神奇的世界居然离我这么近,让我明白电脑、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我打开了电脑攻防这一新世界的大门。他对网络世界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写的8篇黑客入门文章是无数初学者的引路者;他写的黑客守则被无数网络世界的活动者默默遵守。在我看来,他可以成为网络世界的奠基人、教父式的人物之一。

二、想第一个掌握的软件
我认为i身为小白,应当先学习nc即Netcat,因为这种软件好上手且使用简单便于新手操作。
计划:首先阅读一些新手教材,初步了解黑客世界。除去偶像的八篇文章外,我准备阅读《WINDOWS黑客编程技术详解》,再通过三个月的学习初步掌握nc的使用方法。

三、四年学习规划
1.第一年学习基础理论知识,阅读一本及以上本数的有关黑客的书籍,基本可以掌握nc
2.第二年进行更高深的理论学习,借助虚拟机进行攻防是实验,熟练掌握nc,且可以再掌握一门攻击软件
3.第三、四年尝试学习网络延申的其他设备的破解方式,例如通过电脑控制由网络控制的摄像头,智能电视等

posted @ 2019-10-24 20:59  唐子越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